关于做好各单位网站信息日常更新维护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1

学校各单位:

近日,学校新网站群系统已经正式启用,部分单位网站进行了改版。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使各单位网站真正起到对内服务、对外宣传的重要作用,避免网站存在缺乏管理、内容陈旧、数据滞后等问题,现将网站信息日常更新维护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网站,检查是否存在过期内容、无效链接等,于11月18日前调整更新完成,并在今后加强日常维护。

二、学校主页上链接网页是学校对外展示的重要形象窗口,各单位尤其应及时更新内容,及时展示部门工作动态。

三、各单位要指派专人负责网站信息的日常维护工作,上传信息应严格做到三审三校制度,确保信息的及时、准确和安全。

四、学校将定期对各单位网站运行情况进行监控检查,对于更新维护不及时的进行通报。

请各单位填写网站管理人员信息表(见附件),于11月14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441340676@qq.com)。

联系电话:3831919

联 系 人:陈希娟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11日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