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新乡医学院初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0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省委宣传部将在全省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 -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新乡医学院初赛

二、活动时间

2020年7月

三、比赛形式

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答题多者、用时短者为胜。比赛时长1个小时,答题多者胜(以截图为证)。通关者以用时短者胜。原则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都要开展答题挑战赛,选拔出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挑战达人参加后续比赛。学员可在“学习强国”APP上练习。及时关注河南学习平台,平台将提供部分河南省相关试题。

比赛分以下三个部分:

(一)初赛(7月6日--7月19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要组织分赛场开展答题挑战赛,可灵活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选拔出挑战达人2人参加学校的比赛(若有通关选手可多报1名,已参加第一届省级决赛的选手不再参加)。

(二)学校选拔赛(7月20日--7月31日):学校选拔赛由党委宣传部组织安排,具体时间、比赛形式将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比赛最终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同时,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省委高校工委举办的答题挑战赛。

五、工作要求

(一)扎实有效,创新开展。各单位在组织时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初赛结束后,请各单位于7月20日前将活动开展的图片、相关文字介绍、推荐选手名单(见附件)报至邮箱xcb3029137@163.com。

(二)加强宣传,增强效果。各单位利用新媒体平台等形式,充分发动、广泛宣传,让知晓的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更多、参与的用户更广、产生的效应更好,吸引党员干部主动学、自觉学,营造“豫学习豫出彩”的浓厚氛围。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6日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