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0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7月1日,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心组织学习研讨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全校掀起学习研讨热潮。

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校院两级党委、党总支近期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第一议题”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方式开展研讨交流。基层党组织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注重营造宣传氛围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在组织好教职工生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的基础上,依托网站、校报、微信、微博、抖音、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切身感受和学习体会,持续推出有力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宣传报道,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为全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要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做好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联系起来。全校教职工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思想认识的提升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

附件: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http://cpc.people.com.cn/n1/2021/0701/c437828-32145969.html


党委宣传部 

2021年7月1日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