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生命与健康博物馆等文化场馆建设第五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1-16

11月1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生命与健康博物馆等文化场馆建设第五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陈清江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审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八个文化场馆筹建工作组负责人参加。

会议肯定了各个文化场馆建设取得的成绩,听取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关于招投标工作的政策和有关制度要求,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文化场馆建设的重点工作。

陈清江在讲话中表示,文化场馆建设对学校发展和更名大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文化场馆建设要按照分步招标、分类建设的思路和原则加快推进。他指出,一是要加快推进虚拟场馆建设,确保年底前八大场馆的线上虚拟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二是要围绕更名大学工作,加快推进文化场馆建设,特别是优先推进校史馆等坐落在图书信息楼的场馆建设,在严格按照招投标工作有关制度要求情况下,实行场馆设计方案和场馆施工建设分别招标、压茬推进,确保在更名大学专家组入驻学校前完成校史馆等3馆建设。三是要提高质量,强化内涵,建设全国领先的文化场馆,要体现高雅格调、凸显新医特色、展现新医历史文化积淀。

陈清江强调,招标工作对于文化场馆建设至关重要,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分工合作,履职尽责,严格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推进,全力与时间赛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好文化场馆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大学更名工作。(供稿:龚荷诗)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