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受表彰

作者: 时间:2017-10-23

本网讯(文/丁芸)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省教育系统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医学检验学院2014级专升本检验2班(班主任:张哂)、三全学院崇德书院2015级护理学50班(班主任:杨全民)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班级”;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宋向凤老师、三全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王炜烨老师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基础医学院2015级临床17班苏腾飞同学、管理学院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黄遵志同学、三全学院羲和书院20132班王玮同学、三全学院精诚书院201469班杨新同学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学生”。

2017年以来,全校各单位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成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的目标,以“两争两创”为抓手,创造性地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理论宣传、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广大师生努力向省级文明集体和个人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王欢;审核 郜佩)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