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3-20

    本网讯(文/宋元明 图/丁毅民)3月19日下午,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刘荣增主持会议并讲话,校文明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九个方面简要总结了我校201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强化理论研讨,理论武装工作扎实有效;坚持立德树人,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提升;加强思想教育,师生的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提高;强化内涵建设,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进一步凸显;改善设施阵地,校园环境的育人作用进一步发挥;维护校园稳定,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日益浓厚;完善工作制度,创建活动的机制体系进一步健全;加大工作力度,全员参与的创建工作局面逐步形成;配合文明城市建设,文明创建水平进一步提升。会议还就《201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精神文明建设奖发放管理办法》征求了意见,安排部署了“道德讲堂”工作,投票推荐了2012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
    刘荣增在讲话中指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2年我校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希望广大师生珍惜得之不易的荣誉,牢固树立岗位意识,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努力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台阶。他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要结合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下大力气、常抓不懈、全面推进。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到整个工作中去,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
(编辑 吕颖)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