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调研组莅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16

本网讯(文/王英英 图/杨涛)10月16日上午,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调研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9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汇报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保卫处、档案馆、图书馆、体育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调研组组长彭昆强调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介绍了调研的形式和内容。

陈清江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就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积极构建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全校上下认真对标指标体系,围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切实加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通过创建工作的开展,校风、教风、学风更加良好,师生员工文明素质显著提高,校园环境更加优美和谐,为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汇报会后,调研组认真查阅审核了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材料,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史馆、人体科学馆等立德树人场所和校内各类文化设施,对我校部分师生进行了问卷调查,通过多种形式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

(编辑 王欢;审核 刘波涛)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