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时间:2013-09-0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和学校党政工作部署,对2013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作如下安排:

    一 、学习主要内容

    1.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日报》2013619日)

    2.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日报》2013630日)

    3.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日报》2013822日)

    4 《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

    5. 邢莹在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二、学习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成效;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我校改革发展建设实际,立足我校发展的大局,坚持在实践中学,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结合各类人员的特点,提出不同的学习要求,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提高学习效果。

中共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391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