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新医】我校吴人杰同学获“河南最美大学生”称号 河南电视台多个频道将播放颁奖典礼盛况

作者: 时间:2018-11-15

本网讯(文·图/崔 静)4月27日晚,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校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学生吴人杰等来自河南各高校的10名大学生和1个大学生集体获此殊荣。

2011年,刚入高一的吴人杰罹患Ⅰ型糖尿病。直面现代医学不能治愈糖尿病这个残酷的现实,吴人杰在青春年少之际便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他不消极、不气馁,而是以坚强的意志和灿烂的微笑面对现实、勇敢而坚强地向生活发出不屈的挑战。2014年,吴人杰如愿以偿考入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免费医学定向)并开启了一段更加精彩的青春旅程。他热衷于公益和志愿活动,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新乡、郑州、洛阳……他用爱心和行动给他人带去鼓励与安慰,忘情又无私地帮助了全省多个Ⅰ型糖尿病患儿和家庭直面病魔、重拾信心,“做一个温暖而有力量的人”。

 

 

颁奖典礼盛况近期将在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公共频道、卫星频道、新闻频道、民生频道相继播出,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收看,并学习我校大学生吴人杰身上所体现出的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乐观积极、助人自助的高尚品质和宝贵精神,积极弘扬校园正能量,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凝聚力量。

具体播出时间如下:

1. 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5月4日22:30

2. 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 5月5日23:15

3. 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 5月7日12:09

4. 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 5月7日22:00

5. 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 5月9日14:06

 

(编辑 王欢;审核 郜佩)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