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层副职人员填报任职意向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新乡医学院2019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新乡医学院机构和岗位设置方案》,按照换届工作安排,为做好中层副职轮岗交流,现就开展中层副职人员填报任职意向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岗人员范围

全体中层副职人员。

二、时间安排

201962417:00前,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将中层副职人员《中层领导人员报岗意向表》(见附件,可密封上报)报党委组织部干部科(行政楼423房间),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三、有关要求

1.按照《新乡医学院机构和岗位设置方案》岗位副职设置情况,现有中层副职岗位都可作为任职意向(学术研究机构除外)。

2.在同一岗位上连续任职满两个任期的原则上要进行轮岗交流。

3.现任中层领导人员不能任满一个任期的,鼓励其退出领导岗位,经本人申请,学校党委研究同意,可不再担任领导职务,或安排一定工作,或转任同级组织员、纪检员,或回归专业技术岗位。

4.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通知所属中层副职人员按要求做好任职意向填报工作。

附件:中层领导人员报岗意向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9620

上一条:关于对于毅等14名同志拟任中层正职干部情况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七一”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