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填报党员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信息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2-11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组织:

    请认真学习《关于填报党员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信息表的通知》,于12月12日下班前将本单位表格报至党委组织部办公室(423房间)。电话:3029047

( 网卡物理地址查询:打开 开始 菜单 打开 运行 输入CMD然后输 ipconfig/all出现的类似 01-20-3A-44-CF 的即为网卡物理地址) 

 

                                 党委组织部

                               2012年12月11日

 

 

 

 

关于填报党员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信息表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党委: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卢展工同志 “推动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使十八大精神更好地为广大干部群众所认识、所掌握”的要求,创新党员干部学习方式,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省委组织部牵头,组织联通公司建设全省党员远程教育接收终端,为全省广大党员提供高质量的党员教育资源。为配合做好接收终端建设工作,请各学校按照“实事求是、方便党员学习、实现党的基层组织全覆盖”的要求,合理规划,认真填写《终端接收站点信息表》,于1212(星期三)下午下班前报至高校工委组干处。

站点类型

1、“电脑+互联网”模式。以电脑为终端设备,通过互联网接入省级综合播控平台。技术标准如下:1、互联网接入速率不得低于10MB/s2、电脑能够流畅播放视频;3、具备投影仪和音箱等其它设备(具备大型电子屏的单位,可直接采用电脑+电子屏模式)。

2、“机顶盒+互联网”模式。以机顶盒为终端设备,通过互联网接入省级综合播控平台。技术标准如下:1、互联网接入速率不得低于10MB/s2、具备投影仪和音箱等其它设备(具备大型电子屏的单位,可直接采用电子屏模式)。

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六日

 

终端接收站点信息表

 

学校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站点信息

序号

基层党组织名称

站点类型

建设位置

网卡物理地址

 

 

 

 

 

 

 

 

 

 

                 

 

上一条:关于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