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启创建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新征程”专题培训班(第二轮)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我校定于2018522日至27日举办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创建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新征程”专题培训班(第二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522日—27日。

二、培训地点

学校第一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

学校全体处级干部。

四、培训方式及安排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培训、自主学习、专题报告、视频教学、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分组名单见附件1)、经验交流、撰写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等方式进行。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一)自主学习主要内容

1)《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党的十九大报告)

2)《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3)《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

4)《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二)集中培训日程安排(见附件2

五、培训主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

六、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科学安排工作与学习。全体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排除各种干扰因素,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收获最大的学习成效;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培训计划提前安排好本单位工作,确保全体学员集中精力参加各项培训活动。

2.严格纪律,全面落实培训计划。集中培训期间,将严格考勤记录,所有参训学员原则上不准请假,确有特殊情况的,要写出书面请假条,正处级干部向校党委书记请假,副处级干部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报党委组织部备案;凡无故不请假缺席培训者,将给予全校通报批评并计入个人学习档案。各单位要加强督促,各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人员到位、时间到位、内容到位、效果到位。

3.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全体学员要结合培训内容,坚持学而行、学而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生动实践上来。自学内容,要善于挤时间、提效率,扎实完成;辅导报告要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分组研讨要提前准备,踊跃发言,互相启发,分组研讨结束后,每组要推荐一名代表参加大会交流发言,并提交研讨情况报告和会议记录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要结合自身岗位实践和学习收获,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等行为,心得体会每人不少于2000字(具体格式要求见《学员手册》),培训结束一周内,由各组统一收齐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学校将组织学习心得体会网络展评,并编印成册。

  

  1. 附件1、附件2.doc


中共新乡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8520


上一条:关于举办党支部书记红旗渠干部学院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