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支部书记红旗渠干部学院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2018年度党校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决定7月13日-17日组织举办校本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培训班。具体方案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校本部全体党支部书记、临床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时间、地点及交通

培训时间:20187月13日-17日

培训地点:红旗渠干部学院

交通:集中乘坐大巴

三、培训方式及形式

委托红旗渠干部学院集中培训。培训形式包括:现场教学、专题讲座、音像教学、体验教学、延伸教学、分组讨论、交流发言。

四、培训的目标任务

深 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提高基 层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 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为决胜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五、组织报名

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所有需参训的党支部书记原则上不能请假。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组织好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报名工作,认真填写《2018年新乡医学院党支部书记红旗渠干部学院报名汇总表》(附件),6月22日前将汇总表(纸质盖章、电子版)报送党委组织部,联系电话3831311,联系人:齐明超。

六、培训要求

1.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是落实《新乡医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和《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的重要工作,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落实抓党建主体责任,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学校将把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列入年度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2.严肃纪律、严格管理。集中培训期间,将严格考勤记录,所有参训学员原则上不准请假,确有特殊情况的,要写出书面请假条,需要向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请假,直属党支部书记需要向党委组织部长请假,并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3.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理论和工作研讨,学习结束后每位学员要撰写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心得体会,确保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七、其它

1.培训班分组名单及培训班课程安排将另行通知。

2.在食宿等方面有特殊要求的,请提前告知。




附件:2018年新乡医学院党支部书记红旗渠干部学院报名汇总表.xlsx


中共新乡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86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启创建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新征程”专题培训班(第二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