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张现周率队到扶贫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齐明超 图/杨涛)3月16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张现周带领十余名党员干部来到省派“第一书记”所在任庄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党委组织部、纪委、后勤管理处、期刊社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任庄村的道路两旁,我校党员干部和王楼镇党委书记郭振坡、任庄村村民一起参加植树活动。大家撸起袖子、拿起铁锨,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填土踩实,有的围堰浇水,分工协作,干得热火朝天。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村道路两旁种上了樱花树、月季树,两棵青翠的塔松挺立在村委会门前。

 

 

 

 

 

据了解,今年的植树节,学校为任庄村送去了价值两万元的景观树苗用以绿化乡村道路,美化乡村环境。

当天,张现周还在省派“第一书记”徐刚珍的陪同下到任庄村文化广场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走访,并听取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他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关心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加快文化活动中心建设进度,把学校提供的建设资金管好用好,把文化活动中心建成任庄村百姓满意的暖心工程。

 

 

 

(编辑 王欢;审核 郜佩)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