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辉到延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李继煜 图/杨涛)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辉带领党委组织部、校扶贫办相关人员赴延津县王楼镇任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人员。

王辉听取了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徐刚珍关于任庄村情介绍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走访。徐刚珍重点介绍了村容村貌改善与绿化美化、全村厕所改造、文化活动中心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王辉对任庄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充分利用好扶贫政策,积极谋划好各项扶贫工作,帮助任庄村尽早完成脱贫任务,同时,要求加快推进文化活动中心的建设工作,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随后,王辉一行前往我校前任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延津县石婆固镇胡村进行了回访。查看了我校援建的光伏发电站运行情况和电费收入情况,并对三户贫困群众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早日过上幸福生活。王辉还查看了我校捐建的胡村干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使用情况,并要求村两委要充分利用好、发挥好这一阵地,让党群服务中心更好造福胡村父老乡亲,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尽快把胡村打造成一个和谐富裕的现代化村庄。

(编辑 王欢;审核 郜佩)

 

 

 

 

 

 

 

 

上一条:我校各单位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