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单位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李继煜)学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以来,各责任单位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主动推进帮扶工作。

4月12日,管理学院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行5人前往原阳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扶贫调研座谈会。我校驻原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永,该县卫健委及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双方就“面向原阳县医疗卫生干部的管理与能力提升的培训”和“开展面向贫困村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培训”项目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两个项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要求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对进一步的工作安排达成了共识。

4月12日上午,药学院一行5人前往原阳县开展“校地结对对口帮扶”工作,就《新乡医学院药学院与原阳县卫健委“校地结对对口帮扶”药学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方案》与该县卫健委副主任等领导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认真商谈,初步拟定了培训时间、地点、人员、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等具体事宜,列出了方案实施的具体日程。

4月19日上午,药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一行8人带着两个学院职工的8000元捐款,前往延津县人民医院看望因病住院的翟文叶老人,我校驻延津县王楼乡任庄村第一书记徐刚珍同志陪同看望。翟文叶老人和老伴、未成年的孙子一家三口,家庭非常贫困,是我校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口帮扶对象。翟文叶老人前不久突发脑梗塞住进延津县人民医院。在得知老人生病住院后,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自发为老人捐款8000元,积极奉献爱心,帮助老人度过难关。药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将爱心善款交到翟文叶老人的手上,并叮嘱老人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编辑 王欢;审核 郜佩)

 

上一条: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为新医干部大讲堂作报告

下一条:副校长王辉到延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