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管理学院分别赴原阳开展培训帮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李继煜)根据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安排,近期管理学院和药学院分别奔赴原阳开展了专业培训工作。

430日,药学院专家团队对原阳县药学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为期1天的专业知识培训。副主任药师惠红岩,主管药师刘伟、高健联分别就高血压病患者的药物治疗特点和原则、如何合理地使用抗菌药物、“COPD的规范药物治疗三个方面进行培训。培训班采用现场培训和远程同步视频培训方式,原阳县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和药学专业技术人员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原阳县卫健委副主任张振陆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要求参加培训的该县技术人员认真学习掌握培训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临床合理用药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58日,管理学院专家团队对原阳县医疗卫生干部进行了提升管理与能力的培训。管理学院负责人、原阳县卫健委副主任孔令方出席了培训会。李永生教授、吕辉博士、管文博老师分别围绕医院文化建设”“积极推进医联体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我国家庭医生签约模式三个主题作了精彩报告。原阳县人民医院等相关医疗卫生机构的80余人参加了培训。孔令方表示,本次培训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提升了对管理的认识和理解,不仅能够增强医疗卫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和执行力,而且有利于医院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促进医院的可持续发展。他对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我校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对该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行指导和帮扶。

(编辑 王欢;审核 郜佩)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为新医干部大讲堂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