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层正职轮岗交流全部到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刘洁 图/各单位)近日,按照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学校中层正职交流轮岗工作顺利推进,全体履新中层正职人员都能服从学校党委决定,顾全大局,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工作交接。

63-5日,各相关单位按照学校中层正职轮岗交流任职集体谈话会要求,分别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中层正职的任免决定。校领导陈建国、任文杰、郝红军、陈清江、王辉、刘国庚、文建国、雒保军、朱武凌、邵金远分别出席分管和联系单位会议并讲话,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校党委书记陈建国出席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调整会议


校党委书记陈建国出席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调整会议,他强调,当前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起点,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要求,有许多任务急需我们去解决,有许多难题急需我们去应对;基础医学院和法医学院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承担着重要任务。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科学快速发展中,一是要抓班子、聚合力。领导班子是学院发展的领头雁、带路人,要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一支务实创新、团结奋进、有威信、有战斗力的集体,成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二是要抓方向、促发展。新的任期,要有新的目标、新的谋划。学院领导班子要提升站位,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的引领核心作用,始终牢牢把握学院改革发展的正确航向。三是要抓育人、提质量。学院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以本为本的理念,做到四个回归,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用够力气、下足功夫。四是要抓作风、重廉洁。学院领导班子作为关键少数,要处处立标杆、事事做表率,时刻牢记组织的重托和肩上的重任,把思想集中到干事业上,把精力凝聚到做实事上,把功夫施展到抓落实上,兢兢业业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校长任文杰出席第二附属医院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调整会议


校长任文杰参加了第二附属医院、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调整会议,对其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本单位事业发展高质量。二是要团结协作,坚持民主集中。团结共事,就是要识大体、顾大局。搞好班子团结,关键就是坚持好民主集中制。作为班子的主要负责人,班长要带头做好表率班子成员之间要互相理解,互相体谅,互相支持,互相补台。三是要担当作为,守正出新,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从整体和长远的战略高度谋划事业发展,团结带领职工实现单位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四是要清正廉洁,作风优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必须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各单位履新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师生站位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在新的任期内全面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宏伟蓝图,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创建,给全体师生、给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轮岗工作交接期间,广大领导干部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干部人事、财经纪律,按照换届工作方案中的要求,有序推进业务、财务、资产设备和人员等方面的交接,做好基础资料的整理和移交,确保了交接期间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编辑 王欢;审核 郜佩)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