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齐明超 /杨涛)49日上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对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陈清江,纪委书记张现周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向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请示沟通召开党代会的情况,以及起草党代会筹备工作通知、工作分工、日程推进表、材料清单等相关文件材料的情况,表示当前组织组正在有条不紊地研究起草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选举等文件,确保收到上级批复后能够立刻组织全校开展相关选举工作。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同时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在广泛调研、多方征求师生问题和建议的基础上,完成一份高质量的报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近期围绕党代会开展的宣传报道、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站即将上线,将会以更大的力度宣传好第三次党代会。


说明:/picture/article/185/04/59/c15c13764e818505e64da32a739d/23c1ff5b-cd96-45fb-903e-0e31d57e072e.jpg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郝红军表示,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本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程序多、任务重、责任大,各个工作组要切实担起责任,严格按照工作日程推进表开展工作,做到严谨细致、高效务实、通力协作、统筹兼顾,突出抓好“两委”报告起草、“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代表选举和党代会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对本周需要完成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清江对各个工作组在较短的时间内开展的大量务实性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重点对“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提出建议。他指出,“两委”工作报告是党代会的核心内容之一,“两委”报告的起草必须以大量的基层调研为主要依据,要广泛听取师生对学校党的建设、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要实实在在地走进基层院部收集信息,凝聚智慧和力量,为起草好报告打下牢固的现实基础。

张现周指出,党代会政策性、程序性强,事关学校发展大计。筹备工作期间,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广泛听取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部门的工作规划和发展思路,要主动征求基层院部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今后五年的建设和发展,统一思想、汇聚共识、规划发展蓝图。

(编辑 王欢;审核 郜佩)


上一条:中共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选票(样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