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共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根据《中共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1811号)通知要求,学校将对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考察,具体方案如下:

一、考察时间

2018421-24

二、考察对象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选的中共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三、考察内容

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尤其要考察他们在关键时刻、重大原则问题上的政治立场和政治倾向

四、考察方式

本次考察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成立考察组,对本单位推选的中共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组织考察。考察以谈话方式进行,考察结束后,对每位考察对象撰写考察材料,字数500字左右。

五、工作要求

425日上午10:00前,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考察材料,连同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登记表及名册和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情况报告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公章)报送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办(办公楼408室)。

附件:xxx同志考察材料(模板)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421

上一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推进会

下一条:出席中共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