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发展党员工作,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法规要求,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现将入党积极分子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发放结业证书

为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从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始,经培训考核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将颁发结业证书。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第53期”,请各单位组织填写。另需,将证书编号填在《入党积极分子花名册》“备注”栏里,填写格式为“2019A01001”(年份+AB+院部编号+编号),其中院系编号由组织部统一编排。

二、认真核查信息

经党委组织部对本期各基层党组织报送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复查,发现一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年龄小于18周岁,一部分学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时的年龄小于18周岁。党员发展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整改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单位进行自查。不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身份和培训成绩无效。

请各单位于56日前重新报送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花名册,如再次出现递交入党申请书时年龄未满18周岁,或递交申请书未满3个月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学校将对该党组织进行通报批评。

三、报送要求

请各基层党组织重新报送入党积极分子花名册。56日前,将花名册发送至组织部邮箱(xydwzzb@xxmu.edu.cn,纸质版经基层党组织书记签字后报组织部423房间。

 附件:1.单位编号 

      2.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填写说明 

 

 

 

 

 

党委组织部      

 20194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河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党员发展自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