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党务信息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党务信息统计工作。本次统计工作仍使用《河南省高等学校党务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统计,并生成统计报表。具体统计工作安排如下。

一、准确录入信息

各单位要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新入党、新入职、转正的党员信息录入《河南省高等学校党务信息管理系统》。身份发生变化的人员,信息要在系统内进行转录,如上半年新发展党员信息由发展对象转录,正式党员信息由预备党员转录,确实没有信息的可重新录入。

本次信息统计包含毕业生党员。毕业生党员信息在710日后转出系统。

二、妥善操作组织关系转接

如需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党务信息管理系统》内转接组织关系,请各单位信息员本人到行政楼423房间现场操作,请勿自行操作。

三、统计报告报送

各单位要在620日前报送统计报表,含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由二级党组织书记签字)。报送前,需到党委组织部进行信息核查校验,具体核查校验时间如下:

序号

 

 

1

614

机关第二党委、离退休职工党委、教辅单位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

2

617

机关第一党委、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医学检验学院党委

3

618

护理学院党委、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国教育学院党委、第四临床学院、第五临床学院

4

619

第一附属医院党委、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三全学院党委

 

 

党委组织部     

2019611  

上一条:关于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和集体及时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河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