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决贯彻省委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健全完善贯彻落实制度,逐步构建起“三不”长效机制。我院于10月23日组织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校党字〔2018〕47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

    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利国,带领大家系统深入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同志在全省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陈建国同志在我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精神,对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和省纪委通报的“豫纪通[2018]14、 15、16号”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学习,为以案促改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上,法医学院院长王庆志指出,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落实是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是识大体、顾大局的一种体现,是一种事业心、责任感的一种体现。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坚持“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完善工作、完善自我。进一步严肃党规党纪、严明纪律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