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雒保军一行深入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学、往实里走,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10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郜佩及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一行三人来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老实验楼33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座谈会,并检查主题教育相关材料。基础医学院院长任峰、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副书记李照勇、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千新来及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座谈会,会议由任峰主持。

    汇报座谈会上,李照勇代表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情况,他分别从组织领导坚强有力、部署周密,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深接地气、求真务实,检视问题剖析深刻、自我提高,整改问题立行立改、行动迅速,主题教育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安排有序以及对学校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郜佩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并指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是主题教育十月份的主题,十一月份落脚点在整改落实、选树典型上,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特色活动“半月访谈录”特色鲜明,有针对性,选树典型,弘扬正能量,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下一阶段一定要总结好、凝练好、选树好先进典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更好地营造宣传氛围。

    雒保军最后总结讲话,他首先用“规定动作没落下,创新工作有突破”高度评价了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工作;然后从人类社会发展的几个阶段讲起,讲到我们共产党人谈初心和使命的初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后,他结合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对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广大教职员工要上好课,教好书,育好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使学生真正忙起来,教师真正强起来,管理真正严起来;三是要落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认真落实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抓出实效,使我们党的事业、学校的事业快速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