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督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9日下午,教务处孙翔副处长带领督导组专家来我院督导临床专业认证工作。我院院长王庆志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汇报会。

    在会上,王庆志院长从我院发展概况、教育教学、教师发展、学业成绩考核、学生培养、教育资源、教育评价、科学研究等十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专业认证准备情况,并阐述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孙翔副处长对我院前一阶段的临床专业认证工作给予肯定,关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指出,医学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一次难得的机遇,是关系到学校生存发展的一件大事。目前学校临床专业认证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学院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认证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对照认证标准,梳理完善档案材料;在实际教学工作中要切实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改善教学设施和条件,加强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学各环节的管理,努力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确保顺利通过教育部医学教育专业认证。

    通过学校的督导,法医学院及时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更加明确了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狠抓细节,夯实责任竭尽全力,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交出优质的答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