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9月5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利国、院长王庆志深入教学一线,慰问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院领导给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把温暖送到教师的心坎上。并对他们为院系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姚利国指出,正是由于教职员工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强烈责任感,勤勉敬业,默默奉献,才使得院系各项事业薪火相传,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铸就了我们今日的成就。

    慰问过程中,姚利国等领导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了他们对院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坚持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高尚的师德风范,着力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加强师德建设,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