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和我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院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我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姚利国主持。

    会上,姚利国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和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一起深入学习了《新乡医学院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校党字〔2018〕47号)、《新乡医学院2018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校党字〔2018〕48号)文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应严格按照校党委书记陈建国在会议上对全校提出的具体要求,首先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思想自觉;其次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认真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各项工作。第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取得实效。要把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坚定的立场决心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剖析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身边事儿警示教育身边的人,查摆原因、深挖根源,充分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建立台账,落实责任人,标本兼治;不断推进民主管理、依法治院进程,一岗双责,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干事创业,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