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掀起学习新乡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近日,在新乡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法医学院即时开展了以“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全体职工学习大会,传达学习了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自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用党的旗帜引领办学方向,切实加强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学校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第三次党代会是在我校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会议对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五年的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对外开放、学校治理、文化建设、保障能力、民生工程、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大会报告结合实际,较为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学校五年来的发展变化,体现了全体师生五年来的奋斗面貌和主要成就。大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紧密结合我国发展实际,适合学校现阶段和未来发展的校情,必将对学校的长远发展起到引领性作用。大会对于未来五年的规划,措施具体,符合校情,站位高远,思路清晰,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创新、实现内涵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大会提出的“八个必须”“八大战略”,反映了全校师生的一致诉求,体现了高等医学教育的方向和目标,体现了历代新医人的美好愿景,为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我院党总支书记姚利国提出:广大师生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穿、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围绕党代会对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的目标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