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师生集中收看《捍卫国家安全 校园里的“暗战”》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为了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根据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和学校宣传部的统一安排,我院师生在会议室观看专题片《捍卫国家安全校园里的“暗战”》。

    专题片《捍卫国家安全 校园里的“暗战”》详细而生动地展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我国的国家安全形势进行了细致而深刻的梳理。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剖析大学生被国外不法分子利用,窃取国家机密,贪图小利,深陷策反阴谋等违反国家安全法等一系列不法行为。使同学们在了解当前国家及国际形势的同时,进一步明确国家安全的现实意义。广大师生通过收看影片,深刻认识到“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我国国家安全层面的重要性,充分意识到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重要性。

    观影活动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涉及国家发展的利益,在今后的教学、学习、生活中,一定要牢牢把握大局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守正创新,与时代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