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2018年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交流知识、沟通信息、取长补短、开拓思路,营造浓厚的学院学术氛围,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我院启动了“2018年法医学院学术交流活动”, 每月开展一次。3月23日上午,我院2018年首次学术交流活动成功举行,会议由王庆志院长主持,千新来副院长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树芳博士针对自己的研究课题进行了题目为“急性应激引起孕酮撤退导致子宫内膜崩解出血”的学术讲座,王博士讲解过程中,各位老师对课题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研究思路进行了探讨和讨论。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各位青年老师不仅学习到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更开拓了科研思路,获得了对自己今后课题的实施和开展有效的建议和经验。

    同时还进行了杨林林博士和徐宝福博士的博士科研启动金申请答辩。

    我院院长强调每月一次的学术交流活动旨在弘扬求实创新的科学精神,着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学术氛围。希望以此激励我院广大师生提高教学、科研的主动性、积极性、创新性,继而带动全院的教风、学风建设,使“团结、奋斗、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得以更好地弘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