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根据《新乡医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法医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会议。法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姚利国、院长王庆志、副院长千新来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利国主持。姚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督导检查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他认为,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底线,也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基础和保障,是压倒一切的首要工作。他强调,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分阶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争取将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为迎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做好准备工作。法医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重在落实责任、奖惩严明,要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不断创新安全监管机制,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做好风险防范;要注重维稳形势研判和意识形态的掌控;要融合全员育人理念,把“安全育人”融合到教学工作中去,着力推进全员安全文化建设。

    会上,王庆志院长和千新来副院长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及实验室负责人充分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积极做好各项安全检查与风险评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