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召开临床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临床医学教育综合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整体部署,教育部计划于2020年完成全国高等学校临床医学专业首轮认证工作,并建立起具有中国特色与国际医学教育等质等效的医学专业认证制度。为贯彻落实认证筹备工作,切实保障认证取得优异成绩,法医学院按照学校部署, 2018年7月5日上午,法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法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临床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会上,院领导围绕提高临床教学质量,认真迎接专业认证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不断学习,掌握标准,充分熟悉相关内容和规范要求;二是明确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克服各种困难,以追求卓越的精神开展工作;三是服从安排,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工作;四是有关部门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工作组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最后,王庆志院长和千新来副院长就认证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清楚各自职责,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出色完成各项迎评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