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明锴老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辅导员赵明锴老师申报的“基于新媒体平台的优秀校园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机制研究”获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骨干专项)项目,资助经费2万元。

法医学院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倡导辅导员以理论研究推动实际工作,大力支持并定期选派派辅导员参加相关培训。

据悉,本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骨干专项类课题的立项,是我校首次获得,实现了零的突破。

相关链接:https://www.sinoss.net/2018/0628/83080.html

          https://www.sinoss.net/uploadfile/2018/0628/20180628031546156.pd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