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并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在暑假来临之际,为确保暑期学生的安全,有效预防各种事故的发生,使每个学生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7月5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姚利国、院长王庆志、综合办公室、学生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走访宿舍,并慰问困难党员。

      姚利国书记一行5人走进学生公寓,首先对各个宿舍的住宿条件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学生情况,认真聆听学生的心声,叮嘱学生注意安全,特别强调大家注意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问题。王庆志院长对即将离校学生强调了乘车安全、暑期外出安全,要求班长、寝室长将安全问题通知到位、落实到位,并及时了解、反馈学生离校、打工、外出等情况。此外,赵明锴老师询问了学生暑期安排,提醒各位学生假期不要松懈学习。

      随后,姚书记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情况,为他带去组织的关怀和真挚的祝福,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