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召开庆“七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我院庆“七一”组织生活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利国主持。我院全体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姚利国书记代表班子,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职能职责要求和工作完成情况,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三个方面的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而后,班子成员和各位党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标志,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成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

    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激励我院党员和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为实现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