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系第二届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7-05 浏览次数:

73下午,法医学系第二届教学竞赛于实验楼A228室隆重举行。我系全体教师观摩了本次竞赛。

法医学系第二届教学竞赛经过各个教研室推荐有9名选手参与比赛。本次比赛共设讲师及以下组、副教授及以上组和双语教学组三组竞赛,由出席比赛的兄弟院系领导担任评委并打分。最终评出讲师及以下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2名;副教授及以上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双语教学组一等奖1名,特别荣誉奖1名;另有多媒体课件奖1名。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清晰的思路、精炼的语言以及对讲解课程的充分准备,在教学思路、教学模式和教学手段上都体现出了用心改革创新的精神,展现了法医学系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优等水平,赢得了评委和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竞赛结束后,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三附院院长潘莹教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高福莲教授、外国语言学系副主任任多玉教授分别对讲师及以下组、副教授及以上组和双语组做了精彩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本次竞赛中教师高水平、高质量的讲解以及图文并茂的课件展示,对于表现突出的选手表扬了他们善于引导课堂气氛等优点。同时也指出了参赛选手存在的不足之处,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通过本次教学竞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时代风采,而且建立了一个我系教学观摩和交流的新平台,可以使我系教师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我,提升自我,使我系的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本次比赛也推选出将要代表我系参加新乡医学院第十届教学竞赛的选手。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励,在即将举行的学校竞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法医学系争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