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兴华到法医学系督导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3 浏览次数:

11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兴华到法医学系开展审核评估工作专项督导与调研工作。法医学系有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次任务分解落实情况。

陈兴华对我系评估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了在当前有限的时间内要强化管理、抓住迎评工作中的每一个关键点,确保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落实到位,保障迎评工作科学顺畅、高效无误地运行。

陈兴华听取汇报后,对法医学系成立以来在人才引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法医学系工作情况指出:要以本次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做好法医学专业建设以来的自我评估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突出人才培养质量的主体地位,并强调在充分调研法医学专业的现状,准确定位法医学专业发展方向,把握发展思路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

陈兴华在最后强调,在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步调一致,措施有力,扎实高效,确保评建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再次全面梳理迎评促建档案材料,细化方案并认真落实。三是认真把握“规范、科学、高效”总标准,做好专家进校考察期间的课程准备工作。四是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法医学系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为学校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