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魏来博士入选第三批新乡医学院“太行青年学者”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新乡医学院“太行青年学者”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经个人申报、院系部推荐、专家评选等程序,全校10位博士被评为新乡医学院第三批“太行青年学者”支持计划人选,我院魏来博士成功入选。

    据悉,“太行青年学者”支持计划是我校“太行人才”工程主要项目之一,实施重点扶持、跟踪培养,促使一批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使之其成为“太行学者”特聘教授的重要后备力量

   

    魏来,博士,2003年9月至2008年6月于新乡医学院获得法医学学士学位,2016年3月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得法医学博士学位。2016年9月至今在新乡医学院法医学院工作。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会员。主要从事药物成瘾的神经生物学机制等研究。相关研究以第一作者或参与者发表在Neurochemistry International、Brain Research、Neuroscience Letters等期刊上。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厅级项目1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新乡医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项目等5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