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熊熙文博士评为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对象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我院熊熙文博士被评为“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每年评选一次,主要采取竞争择优、项目资助、培养人和项目支持有机结合的方式,有计划地对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进行重点培养,进一步提高其科学研究水平,使之快速成长为学术骨干或学科带头人。我院青年骨干教师熊熙文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议、公示等程序,上报至省教育厅参加评审。资助期满后省教育厅将统一组织安排终期考核,考核合格者,将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证书。

    我院一贯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通过完善培养体系,制定培养方案,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健全管理、考核制度等方面,努力建设一支“一流职业素养、一流岗位技能、一流工作业绩、一流严实作风”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