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积极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要求,法医学院职工党支部于3月1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王庆志院长以民主党派身份列席会议。会议由法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姚利国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每名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

首先,职工党支部书记汤政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其次,每名党员在遵守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履行职责和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方面进行深刻剖析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大家都虚心接受,并表示将针对具体问题加强整改;第三,党总支书记姚利国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筹备认真、检查深刻、批评很辣、措施明析。姚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员要求自己,自觉发挥带头作用,遵守党纪党规,严格廉洁自律,主动参加学习,积极努力工作,树立并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增强全局观念,认真对待责任内各项工作,顾全大局,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新医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以学校“三大理念”为引领,“三大工程”为核心,“四位一体”为突破,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坚定不移的毅力,夯基础、促改革、提质量,打起精神、敢于负责,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地做好学校各项党建工作,为学校新时代建设发展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