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教职工关注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9时,法医学院教师员工在学院会议室认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闭幕会。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利国同志和院长王庆志同志与大家一同观看闭幕会。

闭幕式结束后,在坐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虽然是对“两会”的总结,但也是全国人民用更坚定的步伐迈入新征程的开始。作为高校教育教学人员,我们将紧跟“两会”的潮流,切实做好学生的各项工作,努力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工作落细落实,为新时代的中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姚利国书记总结发言。他说,这五年,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得到更多的实惠。无论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进步,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非常有幸福感。这五年,中国高等教育也在不断加快改革,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新乡医学院也有着长足发展,我们正沿着党中央指导的高等教育强国发展路线不断推进新乡医学院发展,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