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3-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范洁)3月7日下午,法医学系全体职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该系党总支书记姚利国同志传达了2月27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并对该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姚利国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正面教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注重实效、分类指导、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带头五个基本原则。他要求系党总支、各支部及每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务求实效。他指出,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要切实落实领导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领导,强化督促检查,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法医学系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作为加快法医学系建设的重要推动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和法医学系的建设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