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原志庆到法医学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5-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原志庆在科技处处长朱武凌等的陪同下到我系调研。

    原志庆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我系2014年新建的科研平台,对我系科研平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听取了我系关于科研工作的汇报。我系王庆志主任对法医学系一年来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方向的设计、科研团队的组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朱武凌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法医学系在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学术交流、成果申报、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原志庆指出,调查研究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通过开展调查研究,我们才能知道大家在干啥、想干啥,才能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学校的要求上来。他强调,学校目前科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是“重规划、重管理、重产出”。他认为法医学系领导重视、积极主动、成绩显著、谋划到位。就法医学系科研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积极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三是要切实抓好科研项目管理;四是要科学规划成果鉴定工作;五是要切实加强科研经费管理;六是要加强实验试剂尤其是毒物的保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