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系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1-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图·文/赵明锴)2016113日上午930,法医学系在2209教室举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提供十个就业岗位。

首先,党总支书记姚利国对中国平安财险河南分公司招聘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法医学系2016年毕业生的情况。其次,中国平安财险河南分公司医疗作业管理室主任郭志军通过印象篇、公司篇、选择篇、团队篇为毕业生进行了详略得当的宣讲。其中,重点分析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介绍了保险行业的巨大潜力与广阔前景以及公司为应聘者提供的广阔发展平台。期间,他专门提到,法医学系每年的毕业生在平安的发展都比较好,表现比较突出。宣讲结束后,郭志军主任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中国平安财险河南分公司与法医学系保持着长期联系,对我系毕业生质量评价较高,为我系学生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

专场招聘结束后,团总支书记李琦老师、辅导员赵明锴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为学生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