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4月29日,河南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5月8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姚利国传达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此次会议规格很高、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作出了全面部署,开启了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我院要以全国教育大会和省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南,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战略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我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姚书记要求大家一定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并做好读书笔记,找出自己不足,取长补短,从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