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全国高校法医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

      8月21日-23日,首届全国高校法医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山西医科大学举行,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山西医科大学主办,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承办。本次竞赛共有全国28所高校89名教师报名参赛,我校在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我校法医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准备,经过预赛选拔程序等层层筛选,最终确定4名教师组成代表队参赛。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积极渗透新的教学理念,熟练运用案例教学、多媒体教学、课堂互动等多种教学手段和方法,集中展示了法医学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精神面貌,达到了教学交流的目的。最后,我校代表队获得全国高校法医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张林老师获得教学竞赛一等奖,郭娟宁老师获得教学竞赛二等奖,汤政老师和孙许朋老师获得优秀奖。赛后,法医学教指委组织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对参加竞赛的老师和观摩的学生进行授课,以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我校老师在竞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师素质,并将会再接再厉,通过竞赛交流,取长补短,把新的教学经验和方法积极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