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志院长当选为河南省法学会司法鉴定研究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2日,河南省法学会司法鉴定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河南省疑难司法鉴定案件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

来自省公、检、法、司、卫和部分高等院校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以及部分司法鉴定机构代表共150余人参会。大会由河南省法学会司法鉴定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袁理政院长主持, 由河南省法学会司法鉴定学研究会石凯会长作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会上,新乡医学院法医学院院长王庆志当选为河南省法学会司法鉴定学研究会副会长,并代表新当选副会长进行了发言。

石凯会长在做年度工作报告说,一年来,在省法学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公、检、法、司、卫和部分高等院校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大力支持下,在全国和省内的知名司法鉴定专家以及部分司法鉴定机构积极参与下,河南省司法鉴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并积累了宝贵经验,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鉴定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午,河南省法学会司法鉴定学研究会聘请张惠芹教授、刘宁国教授、程亦斌教授等全国知名专家对与会的代表们做学术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