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顺利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创新谱新篇。2019年11月28日,中共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第三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选举工作。王宏玲、任峰、姚利国、李照勇、白婕、高福莲、千新来、赵晓生、付升旗、何广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王宏玲主持。

    下午五时,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会上,王宏玲对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做了介绍。根据学校党委批复,学院新一届党委设委员9名,提名候选人10名,差额1名;设书记1名,副书记2名。会议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王宏玲、任峰、李照勇、白婕、高福莲、千新来、赵晓生、付升旗、何广杰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中共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程序,王宏玲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李照勇、白婕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