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医学》课程被评为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文/付升旗)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0193号)公布了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申报的《法医学》课程被评为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一流课程分为五个类型: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一流课程建设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行动,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一流专业建设的基本要素。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万计划”为引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加强过程考核、完善课程评价,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