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法医学系2017年博士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

一、法医学系简介

法医学系成立于2013年,是集法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司法鉴定于一体,《法医临床学》、《法医学》、《法医现场学》等主编和参编单位。新乡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是河南省首家通过国家级认证认可的司法鉴定机构。2003年开始招收法医学专业本科生,学制5年,授予医学学士学位;2012年开始招收法医学硕士研究生,授予医学硕士学位。

我系提出了“流动与稳定、培养与提高、平衡与突出”的“人才强系”工程建设方针。现有教职工25人,专任教师19人。专任教师中,教授4人,副教授2人,讲师13人;博士12人,硕士7人。教师分别来自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方医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著名高校。专任教师中硕士研究生导师6人,教育部法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2人,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获全国司法鉴定先进个人、省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校教学名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我系一贯重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法医学专业是河南省特色专业。法医学系有法庭科学证据重点实验室、物质代谢与药物依赖实验室两个科研平台,目前我系有三个主要研究方向:代谢性疾病和药物成瘾的分子遗传学研究、发光探针的设计合成及其生物医学应用生物物证的法医学检验及基因多态性研究。近三年发表论文50篇,其中SCI论文15 篇,获厅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5 项(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1 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 3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

二、招聘计划

三、相关待遇

引进博士(后)待遇以业绩为导向,对于业绩突出或具有医学教育背景者,给予政策倾斜。具体标准详见下表:

    备注:所有待遇金额均为税前,需在本人证书齐全、人事档案转到学校并审核合格后兑现。

学校除按照个人业绩聘期内享受相应岗位工资、购房补贴、科研启动金外,新进博士(后)还享受以下相应待遇:

1.对于第四类引进的博士(后),中级以下职称者校内享受七级副教授待遇,具有副高级职称者校内享受四级教授待遇。

2.实行学位津贴,每月享受1000元学位津贴。

3.提供1年周转房或1年租房补贴(500/月)。

4.配备工作用笔记本电脑1部。

5.为博士(后)配偶提供工作岗位,协助解决子女就近入托、入学问题。

6.对于附属医院引进博士(后)可纳入学校编制管理。

7.为来校面试博士(后)提供3000元交通补贴。


四、应聘方式

有意来我系应聘者,请与招聘工作人员 (0373-3831173/15837378297) 联系,也可以将个人简历通过E-mail发送到:fyxx201606@126.com

欢迎各位博士来法医学系考察和应聘,并期待大家的加盟!

乘车路线:

1.新乡高铁东站乘坐9路/45路/56路至新乡医学院下车(约25min),乘坐出租车约10min。

2.新乡火车站乘坐5路/7路/62路至新乡医学院下车(30min),乘坐出租车约20min。




<